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与国大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2017-05-30 22:26

5月27日下午,市政府与浙江国大集团举行签约仪式,正式托管南山福邸项目,标志着双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市领导朱欢、胡海龙、何亦星出席签约仪式。

“野旷天低树,江清月近人”独特的历史人文底蕴与自然山水环境是建德宝贵的旅游资源。一坛好酒应该让更多的人来品尝。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认为,与国大集团的合作是我市旅游产业发展的又一次契机。建德绝佳的山水资源、深厚的文化底蕴、便捷的交通优势,与国大集团和雷迪森旅业多年的产业优势、管理经验、品牌效应强强联合,共同合作、开发、推进我市旅游产业和健康产业的转型升级。市委、市政府对此充满信心和决心,建德老百姓对此充满期待。

浙江国大集团由浙江省商业集团投资控股,是一家集酒店管理、医疗健康、商业管理、商品贸易、资本(资产)运作等产业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旗下的雷迪森旅业集团专业从事“雷迪森”等高星级商务与度假酒店、文化主题庄园系列的运营与管理。根据协议内容,我市南山福邸酒店项目,将导入雷迪森品牌,并全权交由雷迪森酒店管理公司管理。同时,双方还将在旅游资源开发、综合体投资、旧城改造、健康养老产业等领域将开展深度合作。

当天,朱欢与国大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刘仁安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市旅投公司与雷迪森酒店管理公司签署了南山福邸项目委托管理协议书。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