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队检查消防安全
2017-05-30 22:29

5月27日上午, 市领导朱欢、周萍英、夏喜生带领相关部门人员,深入基层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并对做好当前消防安全工作提出要求。

当天上午,市长朱欢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萍英来到市消防大队,看望问候广大消防官兵,并就做好当前消防工作进行部署指导。朱欢对广大消防官兵长期以来为保护建德一方平安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致以感谢和敬意,并希望市消防大队充分认识到当前严峻的消防工作形势,切实加强消防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消防工作水平,做好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为全市社会经济建设保驾护航。同时,要认真做好指导培训及宣传工作,让消防观念入脑入心,增强全社会的消防安全意识。

副市长夏喜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前往寿昌镇奕铭家纺、君悦家纺以及大同镇鸿丰羽绒制品公司、通用木业公司等4家企业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深入企业车间,了解企业消防设施配备,详细询问应急疏散预案等制度落实情况和消防设施运行情况。同时还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让企业员工现场演示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了解员工操作情况。从检查情况看,部分企业仍存在灭火器压力不正常、消防配备不齐全、员工操作不熟练等问题,他要求企业主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及时整改存在的安全隐患,切实加强现场管理,确保消防设施正常运行,并经常性地组织员工进行安全演练,提升消防应急能力。

(记者 龚一桦 黄冰)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