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朱欢在调研部分电商企业时强调 把产品做强市场做大营销做广
2017-06-04 19:06

6月3日上午,市长朱欢带队调研秋梅食品、致中和实业两家企业时强调,要把产品做强、市场做大、营销做广。副市长何亦星、夏喜生参加调研。

据悉,此次调研的秋梅食品和致中和实业,在全市电商企业中属于中等规模,但产品很有地方特色,市场发展前景不错。朱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位于双江特色街的秋梅食品·建德三宝店和致中和博物馆,了解企业发展的历史变迁,企业负责人向市领导介绍了线上销售情况和下一步发展计划。

朱欢在调研时指出,建德山水资源丰富,农特产品优良,涉农电商企业一头连着农村、农业和农民,一头又连着产业发展。接下来,企业主要牢固树立信心,秉持企业家精神,在打响企业品牌中苦下功夫。

朱欢强调,企业要依托建德环境和资源的优势,做强产品,通过质量提升和工艺创新,打造一系列市场叫好的拳头产品;要通过线上线下的销售,建立“电商平台+企业+农户”“企业+文化+旅游”发展模式,充分做大市场,寻求突破;要通过文化传播等方式,创新营销手段,讲好企业故事,把营销推广这篇文章做足做好。朱欢还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助推企业实现新的发展。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