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美丽城区三年行动方案接受评审
2017-06-06 23:03

6月6日下午,市美丽办召开美丽城区三年行动方案评审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荣,特邀专家,市美丽办、新安江街道办和市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出席评审会。

为进一步改善城市面貌,提升人居环境,助推全域旅游发展,根据《关于推进“美丽建德”建设的实施意见》,结合新安江城区城市建设现状和发展思路,送审方案提出以规划引领、加快新城建设、老城有机更新、城市管理升级四大工程为重点,着力实施两个入城口、五条主干道和七个重要节点的整治,推进城区“洁化、绿化、亮化、序化、美化”,将城区打造成为“市容整洁、市貌独具、设施完善、管理有序、环境秀美、内涵彰显”的景区式生态宜居、宜业城区。

评审会上,方案编制牵头单位市住建局就美丽城区三年行动方案作了介绍,与会单位负责人和特邀专家对设计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认为,要以提升市民生活环境为出发点,注重规划设计引领,强化重要环节整治,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推进智慧城市建设,融入地域文化元素,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