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环保嘉年华 市民爱参加
2017-06-07 22:25

6月7日,市委宣传部、市环保局等相关部门会同新安化工、青岛啤酒等企业,在新安江广场开展环保现场咨询宣传和环保嘉年华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的参与。

在环保咨询宣传活动中,有关部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展板展示、现场答疑等方式,宣传生态环保、山洪灾害防御、野生动物保护、垃圾分类、治水剿劣等方面知识,增强公众环保意识。市环保局还推出了“身边辐射测量”“室内甲醛测试”等环保个性服务,方便市民近距离感受和了解环保。

最吸引人的莫过于“美好世界缘来有你”环保嘉年华活动,主办、承办单位通过设计污染快捕手、环保我最懂、滴水不漏阵、垃圾分类王等游戏,用寓教于乐的形式将生态环保知识融入游戏中,顺利完成游戏的市民还可以领到纪念品。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