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
2017-06-18 22:49

6月16日晚,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杭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传达会议精神并讲话,朱欢、吴铁民、周友红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人武部部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对浙江今后五年的发展作出了重要部署,也为建德新一轮发展提供了目标指引和行动指南。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迅速贯彻,真正领会精髓、吃透精神、把握实质,坚决响应省委号召,切实用省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行动,使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与更好地谋划推动建德发展相结合。

会议指出,我们要以学习省党代会为新的起点,对照省党代会提出实现“两个高水平”的目标,结合市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坚定不移地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坚定不移地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践行下去,紧紧抓住迈入“高铁时代”等重大机遇,打好浙西牌、杭州牌、生态牌、高铁牌、通航牌,切实把省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全面精准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加快开放融入、跨越赶超的步伐,为建设“六个浙江”、实现“两个高水平”目标贡献建德智慧和力量。同时,要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同打造“建德铁军”相结合,建设一支高素质的铁军队伍,将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向基层延伸,着力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以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为强大动力,进一步理清细化工作思路,明确具体行动举措,做到围绕目标抓落实、围绕项目抓落实、围绕问题抓落实、围绕责任抓落实、围绕氛围抓落实,切实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对标“双过半”确保“半年红”,紧盯主要经济指标,狠抓固定资产投资,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强化为企服务水平,切实加强招商引资;要一抓到底推进环境整治,切实打好剿灭劣Ⅴ类水攻坚战,加快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着力抓好治危拆违和无违建创建工作;要守牢底线抓好维稳安保,进一步健全完善相关工作,狠抓暗访问题整改,着力推进“四个平台”建设;要警钟长鸣抓好安全生产,切实围绕消防安全、工矿商贸企业安全管理以及道路交通运输管理等重点,狠抓隐患整治,健全长效机制;要严防死守抓好防汛抗灾,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工作中落细落小,在责任上坚决落实,确保全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常抓不懈推进作风建设,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德文化”建设等活动,切实抓好职责履行、教育管理、监督执纪、腐败惩治、制度建设等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一步形成党员模范带动、干部清正廉洁、社会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