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重点行业建功立德大讨论
2017-06-19 22:35

6月19日,我市召开“建功立德”大讨论重点行业、群体工作推进部署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萍英参加会议。

为弘扬“建功立德”地域人文精神,我市各机关单位、乡镇(街道)相继组织开展“建功立德”大讨论,结合本单位特色,将“德文化”融入到方方面面。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建功立德”大讨论的意义,抓住重点、以点带面、示范辐射、营造氛围,动员全民参与“建功立德”大讨论,把大讨论的触角延伸至农村、社区、企业、学校,延伸至社会各行各业。要召开一次部署会、开展一轮大讨论、寻找一些宣传点、挖掘一批先进典型、提炼一个行业标语、培育一个宣传阵地。针对社会道德领域的突出问题,围绕“文明出行、诚信经营、师德医德、关爱老幼、食品安全”等方面的典型案例,组织大众进行电视、报纸及网络互动大讨论。

周萍英强调,“德文化”地域品牌建设是市委的要求、发展的需要、群众的期盼、行业和单位提升凝聚力的需要,各单位要挖掘特色、整合资源,开展好大讨论。认识上要准确定位、方法上要管用、目标上要明确,凝聚一个共识、形成一个品牌、树立一批示范,将“德文化”建设落到实处。(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