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队检查校园安保工作
2017-06-20 22:36

6月20日上午,副市长、公安局长柯汉根带领市教育局、公安局、新安江街道相关负责人赴我市中小学和幼儿园检查校园安保工作。

检查组先后来到新安江中学、实验小学、新安江第三初级中学和实验幼儿园,实地查看了学校门禁系统、报警系统、监控设备等安保设施设备的配备和使用情况,重点了解了校园警务室来访客登记、安保人员执勤等安全制度,还详细了解了校园周边安全和重要隐患点。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市教育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市校园安保工作情况。近年来,我市不断推进校园安保建设,各校均建立了安全检查登记制度,全市有9所中小学安装了来访客登记系统。此外,各学校均建立了护校队,加强了学校内部的安全保卫力量。

柯汉根充分肯定了当前我市的校园安保工作。他指出,校园安全工作是一项不容忽视的工作,关系到全校师生的人身安全,各学校要高度重视,努力营造安全的校园环境。

柯汉根要求,严密各项安保措施,要重点围绕“三防”,加强校园护校队、保安配备的“人防”建设,加强安保设施等硬件设施的“物防”建设,加强监控、访客系统等的“技防”建设;要切实加强师生对防溺水、防火、防盗、交通安全的教育,提高师生的自防意识。(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