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赴大洋指导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2017-06-29 00:22

6月2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平一行赶赴大洋镇三河片,检查指导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洪灾肆虐过后,大洋镇三河片一片狼藉,根据市里统一部署安排,是日清晨,水利、农业、交通、供电等20多家市级机关部门工作人员、民兵和志愿者到达三河片,与大洋镇干部及受灾群众一道开展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在三河小学,吕平对正在开展清淤的工作人员、民兵和志愿者表示慰问和感谢,希望镇村与市级各部门继续通力协作,有效做好灾后卫生防疫防病、淤泥垃圾清理、供水用电保障、指导农业生产自救等工作,尽快帮助受灾地区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同时,要进一步查灾核灾,防止次生灾害发生,消除灾后安全隐患。

随后,吕平一行对奥立达电梯和耀欣家纺进行了走访,详细询问了企业受灾情况、经济损失和灾后重建情况。据悉,该两家企业在此次洪灾中损失惨重,大量产品和设备经过长时间泡水,已无法正常使用,其中奥立达电梯估算损失达2000万元。吕平在走访中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做好相应指导工作,企业在确保职工人身安全前提下,也要开展灾后自救,尽快恢复生产。(记者 周碧辉)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