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陈擎苍赴乾潭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2017-06-29 22:36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9日下午,杭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擎苍专程赴我市乾潭镇走访慰问当地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和美好祝愿。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万生陪同慰问。

陈擎苍首先来到乾潭镇下梓村看望了老党员陈乾坤。今年81岁的陈乾坤已有60年党龄,爱人已经离世,其本人和子女均有疾病在身,生活比较困难。在陈乾坤家中,陈擎苍与老人促膝而谈,关切地询问其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医疗保障等情况,当得知老人常年兢兢业业地为村里做保洁工作,并代表村级保洁员在建德市相关会议上进行典型发言的事迹后,陈擎苍对陈乾坤多年来为党组织和家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人树立信心、保重身体,并叮嘱乾潭镇和下梓村一定要帮助照顾好老人的晚年生活。

“家里有什么困难,现在身体怎么样,有没有什么问题需要解决?”在乾潭镇前陵村的老党员皮金财家中,陈擎苍亲切向老人嘘寒问暖。今年90岁高寿的皮金财是前陵村年龄最大的党员,虽然因为痛风导致腿脚不便,但是气色依然很好。在详细了解老人目前的身体和家庭情况后,陈擎苍诚挚地祝福老人健康长寿,同时希望当地镇村干部一定要做好帮扶工作,尽力帮助老人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老人能够颐养天年。(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