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督办88号重点议案
2017-06-29 22:38

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督办会,对《关于打造“中华养生美食名城”,打响“吃在建德”城市品牌的议案》(第88号)进行督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拥军督办议案,副市长夏喜生参加会议。

在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10位市人大代表联名提出的《关于打造“中华养生美食名城”打响“吃在建德”城市品牌的议案》被列为2017年重点议案,市政府也将创建“中华养生美食名城”列入重点工作任务之一。该议案由夏喜生领衔办理,徐拥军具体督办。

会上,议案主办单位市旅游商务局和相关协办单位汇报了该议案的办理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人大代表们认为主办单位、协办单位思想上重视,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都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办法,并加以落实解决。

徐拥军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市政府和相关部门要通过议案的办理来推动项目的落实,在加大宣传,出台扶持政策,扩大人才队伍等方面做出努力。

夏喜生就加快落实议案办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见习记者 沈菲)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