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行首场省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7-06-29 22:44

29日下午,我市首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暨“两学一做”主题报告会在新安江街道举行,标志着我市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自强在宣讲报告中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就党代会报告的特点,以八八战略为总纲、两个高水平的奋斗目标、四个强省的工作导向、六个浙江的主要任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刻解读。宣讲主题鲜明、观点深刻、重点突出、解读到位,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分析,对深入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省党代会报告思想内涵,深刻理解省党代会提出的新战略、新目标、新思想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参加此次主题报告会的党员干部表示,通过学习加深了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强化政治定力、战略定力、改革定力,强化机遇意识、忧患意识、进取意识,切实践行“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要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见习记者 沈菲)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