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不忘初心干在实处 “七一”建德党员这样履行忠诚
2017-07-02 22:03

7月1日,中国共产党迎来了96岁生日,全市党员在各级党组织的带领下,用丰富的活动、具体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为建德新崛起助力。

党性锤炼在“七一”。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党徽,亮出身份,以实际行动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市委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暨全市基层干部队伍建设座谈会,市领导带头赴基层讲党课,各级党组织以上党课、组织生活会等形式开展党性教育,再次掀起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新党员的入党仪式在“七一”集中开展,党员们铿锵有力地说出对党忠诚的誓言。党员活动更具政治性、仪式感,全体党员接受了党性的洗礼。

助力发展在“七一”。7月1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征迁安置“双清”工作例会,对标督查落实半年任务。梅城镇的党员干部在棚户区改造房屋征收现场干得热火朝天;大洋镇党员干部继续推进灾后清理,帮助企业恢复生产,建设美丽家园;航头镇彭家村党总支书记邹夏珍组织全村党员开展“美丽彭家,护我家园”清洁大扫除活动。“七一”期间,全市近万名党员在各级党组织带领下,坚守岗位,用双手扮靓家园、用真情服务群众、用行动助力发展。

关心关爱在“七一”。新安江街道梅坪村党总支组织村里60周岁以上的老党员共同庆祝政治生日,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唱红歌、说党史,让老同志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七一”期间各级党组织深入了解困难党员、老党员的生活情况,市领导深入基层走访,市委组织部安排走访困难党员270余名。基层党组织在慰问困难党员的基础上,还面向行动不便、年老体弱党员开展“送学走访”,增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效,让困难党员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党员同庆在“七一”。各级党组织举行多种形式的纪念庆祝活动,用不同方式“忆党史、念党恩”。“迎七一·颂家风”、红色婺剧《大洋埠》等大型文艺活动相继开展。乡镇(街道)、村(社区)文艺活动同步推进,三都镇举办纪念建党96周年暨“醉美三都·美德家园”文艺汇演,更楼街道开展党建知识竞赛,溪头社区举行庆“七一”诗歌朗诵比赛,各级党组织为全市党员呈上了一场红色文化盛宴。(市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