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省全面部署消防安全工作
2017-07-03 23:01

从7月3日起到8月底,一场全面彻底的消防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行动将在全省展开。在7月3日上午召开的全省消防安全工作紧急视频会议上,我省全面部署了当前消防安全工作。市领导周友红、柯汉根在建德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要求,迅速开展排查整治,坚决消除事故多发隐患。从7月3日起至8月底,全省部署开展消防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行动,针对容易引发群死群伤、容易造成重大社会影响的老旧小区、企业厂房、高层建筑、地下建筑、出租房、民宿、农家乐等重点领域,组织一次全面彻底的安全消防检查,绝不允许有盲区。重点检查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疏散通道或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安全处置制度是否健全并落实,是否制定应急疏散预案,消防人员有否接受消防安全培训等内容。

全省视频会议结束后,杭州市继续召开相关部署会议。

市委副书记周友红指出,要全面理顺管理体制,明确检查、整改、应急等多套程序方案,落实网格化管理职责。全面安排消防排查,加强条块配合,组织各级网格力量进一步加强日常巡逻防控。全面落实责任,落实好属地责任、主体责任和自我防范意识,提升群众防火意识,提高宣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全面落实措施,针对重点问题、责任落实制定相应措施,尽快出台全市消防安全排查行动方案,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环境安定。

(记者 谢婷 实习生 鄢加怡)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