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在科研的道路上不忘初心
2017-07-04 23:05

7月1日,新安集团召开党员大会,站在演讲台上的陈静正在进行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于6月12日至16日在杭州召开,我们建德有两人参加,市委童定干书记和我……”

陈静表示,这次省党代会报告全面描绘了今后五年浙江现代化建设的宏伟蓝图,每位浙江人都要认真学习、迅速贯彻,真正领会精髓、吃透精神、把握实质,坚决响应省委号召,切实用省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行动。

“科研是我的基本责任,创新驱动发展是国家的战略部署,加强科研工作是政府赋予我们的重要任务。加强科研工作也是集团发展的内在需要。科研是学科的重要支撑,是提升我们科研人员的根本渠道,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力量源泉。”陈静说,作为集团的研发组长,自己必须带领好团队,主动承担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为集团科技创新事业注入活力,为建德实现新崛起再立新功。

(通讯员 徐冯铭 熊甜甜)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