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我市举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7-07-09 20:40

 

7月7日上午,我市举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杭州市社科院党建研究所所长、浙江省党建研究会特邀研究员肖剑忠作省党代会的宣讲报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市级机关各单位、垂直驻建单位、乡镇(街道)、高新园管委会、开发区管委会等有关负责人聆听了报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萍英主持会议。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浙江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新一轮发展明确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肖剑忠在宣讲报告中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从党代会报告中的过去五年工作亮点列举、过去五年工作经验总结、今后五年奋斗目标、今后五年主要任务、报告的主要特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观点深刻、重点突出、解读到位,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指导性,对深入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省党代会报告思想内涵,深刻理解省党代会提出的新战略、新目标、新思想,具有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统一思想,抓好学习,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强化“两学一做”,依托党委中心组学习、新安夜学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强化领会,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多措并举,强化宣传,各单位要按照市委要求抓好省党代会精神宣传工作的落实,市级新闻媒体要全面报道好我市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特色做法、典型经验、群众反响,实现宣传全覆盖,贯彻全方位;注重结合,学以致用,着力将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坚持开放融入、谋求跨越赶超”的动力上,围绕实现建德新崛起的总目标,对照“双过半”要求,紧盯时间节点和项目进度,扎实推进“美丽建德”建设、“最多跑一次”改革、小城镇综合整治等中心工作,在全市形成同心同德抓落实、全力以赴谋发展的良好局面,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浙江篇章的建德样本,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记者 吕蕾 范胜利)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