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何中伟来我市调研航空小镇
2017-07-16 20:32

7月14日,省发改委副主任何中伟一行来我市调研考察航空小镇建设等工作,并就航空小镇建设具体工作进行指导。市领导朱欢、吕平、尤荣福陪同调研。

何中伟一行首先来到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实地考察机场规模及运行情况,并参观了建德航空小镇展厅。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何中伟听取了我市关于建德航空小镇建设推进工作、下一步发展思路及举措等的汇报,并重点针对设计单位介绍的小镇整体规划进行详细指导。

何中伟对航空小镇整体规划编制工作表示肯定,他鼓励我市下一步要继续发挥优势、抢抓机遇,加快构建通航全产业链,努力打造通航产业发展的样板。何中伟强调,围绕规划编制、高端招商等重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建立工作机制,各司其职,确保工作“一竿子插到底”,把建德航空小镇做强做好。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