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省体育宣传工作在我市召开
2017-07-16 20:38

7月13—14日,全省2017年度体育宣传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省体育局局长孙光明、副局长胡国平,以及我市领导朱欢、孟关良、何亦星参加了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在致词中,对参加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建德独特的自然人文环境和近几年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合力创建省体育强市,我们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不断完善体育设施,紧抓大型赛事,发展体育产业,推进全民健身,努力打造健康活力城市。

会上,胡国平作了2017年全省体育宣传工作报告。体坛报社、省体育局信息中心、省体育记者协会汇报了年度工作;金华市体育局、建德市体育局、北仑区体育局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孙光明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真正把体育宣传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深刻把握新形势对于体育宣传工作的新要求,坚持把体育宣传工作融入改革发展大局。要紧紧围绕2017年工作任务,在重点领域的宣传上实现新突破,切实抓好体育改革、全民健身、体育产业、重大赛事的宣传。要构建体育宣传大格局,为推进体育现代化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以资源整合为抓手,构建报网微端融合发展的大格局;以健全机制为重点,构建应对体育重大舆情的大格局;以队伍建设为基础,构建上下协同、齐抓共管的大格局。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