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组织工作例会
2017-07-16 20:42

7月14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组织工作例会暨半年度组织工作微述职会议,总结上半年组织工作,围绕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江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市组织部门认真贯彻上级决策部署,不断提升组织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水平,圆满完成了市级两会换届选举工作,广泛开展了“三提一争”活动,积极搭建了“党建+”交流平台,形成了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每月一次党员固定日主题活动、“三会一课”制度有机融合的教育基本规范,有效推动了组织工作整体优化升级。

会议指出,下半年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任务艰巨,全市组织部门要聚焦组织主业,确保高标准完成目标任务。要围绕“精神贯彻”这一主线,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围绕“正确导向”这一要求,锻炼好干部;围绕“全面提升”这一目标,夯实基层基础;围绕“创新创业”这一主题,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围绕“主题教育”这一核心,深入开展部门自身建设。

会议强调,全市组织部门要有“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始终把党建放在第一位,推进“党建+”和党员志愿服务取得更大成果。要运用问题思维查补短板、运用开放思维提质增效、运用融合思维双赢共促,让“三种思维”成为组织工作的法宝;要把握继承传统与创新改革、全面提升与重点突出、碎片化与整体化的关系,让“三种关系”作为组织工作的理念;要树立担当、专业、实干意识,让“三种意识”植入组织工作的常态。

会上,16个乡镇(街道)对今年组织重点工作进行了微述职,述职内容紧扣基层组织、人才等亮点工作,重点归纳差距和不足,突出问题导向,指出了下步工作思路和举措,为高标准推进全年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记者 黄冰 实习生 雷强)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