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务院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2017-07-20 23:01

7月20日下午,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总结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就当前和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在建德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要清醒地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存在安全事故总量仍然较大、社会影响大、安全风险隐患较多、职业病危害突出的问题,离人民群众对安全的要求还有很大差距。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对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持之以恒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格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地方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明确要求,严抓交通、环境安全。要聚焦目标,强化措施,以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为主线,以坚决防止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为重点,狠抓检查、督查、专项整治、安全基础、汛期安全防范。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更加注重防患未然,注重强化监管,责任落实,推动安全工作取得成效,更好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