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朱金坤来我市调研
2017-07-23 22:12

 7月21日,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金坤一行来到我市,重点就航空小镇和高铁新区两大平台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领导童定干、尤荣福、胡海龙、赵志荣陪同调研。

朱金坤一行首先来到航空小镇,现场考察了小镇展厅、火车主题酒店和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详细听取小镇整体规划、各区块的功能定位以及机场建设运行等情况介绍。在杭州港建德港区十里埠综合作业区工程现场,朱金坤对工程实施进度进行踏看,并重点就花园式港口规划建设情况进行了解。随后,朱金坤在高铁新区管委会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先后听取了我市航空小镇和高铁新区两大平台规划建设等情况的汇报。

朱金坤对我市航空小镇和高铁新区建设推进情况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建德市委、市政府充分把握现代交通发展趋势,积极拥抱高铁时代,以全力推进航空小镇和高铁新区两大平台建设为载体,进一步拉开发展框架、完善空间布局、优化产业结构,相信随着两大平台建设的深入推进,建德的未来发展一定会取得新的突破。

就下一步建设工作,朱金坤强调,航空小镇要进一步完善发展规划、明确产业定位、拓展空间布局,充分发挥自身的特色资源优势,以打造核心景区为标准,不断提升小镇整体环境和基础配套,切实增强航空小镇的吸引力。同时,要积极争取省、杭州市的相关政策资源,并通过培育专家团队,为小镇在高端通航产业引进以及产业链延伸发展方面提供智力支持。就高铁新区而言,建德市要将其作为实现二次发展的起点,坚持拥江发展战略,继续深化新区规划,认真研究包括高铁场站地下空间利用、站前广场空间布局等问题,并以新区建设为抓手,不断培育新兴产业,努力将高铁新区建设成为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的新区。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