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专题协商市委全会报告
2017-07-23 22:20

7月21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吴铁民主持召开市政协十四届11次主席会议,专题协商讨论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平到会听取意见。市政协副主席程旭、严凌云、吕勇、叶志高、徐亚娟和秘书长蒋华出席会议。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市政协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办有关负责人从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主基调、主题、框架和主要内容等方面,介绍了全会报告起草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最多跑一次改革、建德高铁新区(建德高新园)扩容、全域旅游发展、美丽建德建设、320国道过境段改造、新兴产业发展、政府合理负债、非公经济人士教育引导、教育事业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吴铁民充分肯定了市委全会报告的起草工作和与会人员的发言,希望市委办把大家的建议和意见完善到市委全会报告中去。他建议,一要以加快发展为统领,推进平台项目有效建设。发挥好平台的要素集聚作用,发挥好项目的基础支撑作用,切实关注有效投资问题。二要以赶超发展为目标,推进新老产业同步崛起。巩固好支柱型传统产业,推进好发展型朝阳产业,谋划好潜力型新兴产业。三要以科学发展为指导,推进各项工作统筹开展。专项工作要做好效率和效益的统筹,民生工作要做好当前和长远的统筹,队伍建设要做好严管和激励的统筹。

吕平表示,大家的发言准备充分、意见科学、紧扣中心,体现了大家热爱家乡、渴望发展的情怀担当。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报告起草组要尽量吸纳到市委全会报告中去,市委、市政府今后将采纳到实际工作中,切实提高市委、市政府科学、民主、依法决策水平。

(记者 宋胜清 实习生 雷强)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