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专题研究 “美丽园(厂)区”三年行动方案
2017-07-23 22:20

7月22日上午,我市召开专题研究会议,讨论研究“美丽建德”建设内容之一—— “美丽园(厂)区”三年行动方案。市领导周友红、赵志荣、张早林、夏喜生、严凌云参加会议。

作为实现建德新崛起的内在要求,当下,建设“美丽建德”正紧锣密鼓地在全市铺开。打造创新型、融合性、生态型的“美丽园(厂)区”是“美丽建德”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前期摸底调研、征求各方意见的基础上,“美丽园(厂)区”建设专项组当前已初步形成实施方案、创建标准和具体列项等。会上,相关部门单位就进一步完善三年行动方案提出了建议意见。

会议指出,“美丽园(厂)区”三年行动方案框架思路清晰,内容涵盖齐全,为我市“美丽园(厂)区”未来建设明确了方向。下一步,在修改完善方案后,要抓紧启动各项工作,涉及乡镇(街道)和园区要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制订具体实施方案,相关部门单位要配合做好方案可行性、科学性、必要性的论证工作,加快推进。

会议要求,着重做好“治、配、美”三篇文章,即低小散企业整治、配套设施跟进和环境美化等工作,让园(厂)区真正实现内外兼修。同时,要借创建契机,让“美丽园(厂)区”能辐射带动周边产业的转型升级和环境建设。

(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