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推进当前重点工作
2017-08-03 22:33

8月3日上午,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结束后,我市紧接着召开全市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传达杭州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分析形势、统一思想、压实责任,着重就安全生产、综治维稳和环保督查等当前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童定干、朱欢、吴铁民、周友红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杭州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要求着力做好经济报表和平安报表,突出忠诚担当、和谐稳定、团结奋进,做好今年下半年各项工作,保持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会议还通报部署了当前安全生产、综治维稳及环保督查等重点工作,要求加快重点难点问题的破解,努力形成全市上下抓落实促发展的生动局面。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强调,要以贯彻落实杭州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学深悟透,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重要会议精神上来;要迅速行动、全面部署,加大梳理排查力度,突出环境保护、安全隐患整改、社会和谐稳定等重点工作,实施信息化管理,列出负面清单,解决一批重点环节、重点领域的难点问题;要落实责任,强化推进“六个领衔”工作制度,持续深化“百千万”“三提一争”等有效载体,坚持实干至上、行动至上,扭住责任抓好落实;要强化督查考核,做到咬住目标、盯住进度、督出实效,同时突出问题导向,把责任和纪律挺在前面,确保追责问责到位。(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