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规划局调研我市城乡规划管理工作
2017-08-11 00:10

10日,由杭州市规划局局长张勤带队的调研组一行,对我市城乡规划管理工作进行调研。市领导童定干、朱欢、吕平陪同调研或参加调研交流会。

张勤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乾潭胥江村杭派民居项目、乾潭集镇改造工程、梅城镇城楼改造项目、杭黄铁路建德场站项目、寿昌镇溪边路环境综合整治工程以及航空小镇规划建设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杭州市规划局重点介绍了我市大慈岩镇美丽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情况,并就规划的整体定位、发展方向和主要内容与我市进行了深入交流。据悉,在今年杭州市“百千万”蹲点调研活动中,杭州市规划局对接我市大慈岩镇12个村,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当地的资源环境、文化特色或区位发展等优势,杭州市规划局以大慈岩镇集镇及新叶、里叶、李村为重点,着手编制《建德市大慈岩美丽发展规划》,从而明确了大慈岩美丽发展的内涵和方向。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在座谈时指出,长期以来,杭州规划局为我市城乡规划管理工作给予充分的支持和指导,特别是为大慈岩镇专题编制美丽发展规划,不仅将为大慈岩镇下一步发展绘就了蓝图,也为我市推进美丽建德工作提供了指导意见,在规划正式完善出台后,大慈岩镇和有关部门要按照规划内容认真落实推进,真正将蓝图化为现实。同时也希望杭州市规划局继续发挥规划专业优势,为美丽建德建设以及我市村庄规划管理等工作提供技术指导。

张勤在座谈时表示,将充分吸纳此次调研交流中建德市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建德市大慈岩美丽发展规划》,为美丽建德建设作出积极努力。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