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人大代表学习省市党代会精神
2017-08-11 00:13

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省、杭州市党代会精神宣讲会,邀请杭州市委党校教育长高国舫教授作宣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文扬、徐建华、赵志荣、吕建月、吴岳炎、徐拥军参加宣讲会。市人大代表,在建德的全国、省和杭州市人大代表、乡镇(街道)和市人大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高国舫在宣讲报告中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从深刻认识“八八战略”的鲜明主题、“两个高水平”的奋斗目标、“四个强省”的工作导向和“六个浙江”的丰富内涵等方面,系统地阐释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以此次省、杭州市党代会精神宣讲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好省市党代会报告,要联系人大工作实际和人大代表岗位工作实际,思考谋划将党代会确立的战略定位、奋斗目标、重大部署更好地落实到人大履职的实践中去,在实践中找准人大工作定位,找准人大代表工作着力点,充分发挥人大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助推作用,为建德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