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佟桂莉来我市蹲点调研
2017-08-20 22:58

8月18日,杭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佟桂莉带领杭州市委统战部相关人员,赴我市就“百千万”蹲点领衔重点问题工作推进情况和统战工作进行调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万生陪同调研。

佟桂莉一行首先来到“百千万”蹲点调研联系点梅城镇滨江村,与当地村两委干部以及部分老党员进行座谈,重点听取前期蹲点调研相关问题落实情况。此次座谈也是杭州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第二联合支部和滨江村党支部的一次结对共建活动。佟桂莉在座谈时指出,滨江村要抓好发展主线、围绕民生重点、强化党建保障,做大做强集体经济,提升百姓生活品质,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医疗卫生服务,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真正把绿水青山变成美丽经济。

在梅城镇,佟桂莉踏看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现场,详细了解梅城镇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她希望梅城镇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不移、一干到底地推进古城改造提升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在做好大破大拆的同时做好大立大建的文章,并注重后续发展,完善产业规划和业态布局,借势借力选商引资,真正让千年古镇梅开二度、再续辉煌。

调研期间,佟桂莉一行走访慰问了结对困难户小唐一家,了解小唐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她好好学习,努力考上自己心仪的大学。随后,佟桂莉又来到建德五星车业公司,对企业的经营运行、产品结构以及发展方向等情况进行深入考察,希望企业加快转型升级,积极开放合作,实现自身更大的发展。在洋溪街道浙西跨境电商产业园,佟桂莉还重点调研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并为洋溪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示范点授牌。

在调研座谈会上,佟桂莉听取了我市统战工作情况汇报,对建德统战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就下半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要切实按照“把握一条主线、巩固一个格局、抓好一个载体、建好一个基地、建强一个队伍”的“五个一”要求,着力构建“大统战”格局,建立健全保障机制,抓好“凝心聚力建名城”载体建设,建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当好统战铁军排头兵,以优异的成绩和过硬的作风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赵毓雯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