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首届17度建德 新安江音乐节开幕
2017-08-20 23:07

8月18日晚,在迎宾曲《新安江欢迎您》的歌声中,首届17度建德新安江音乐节在航空小镇开幕,数百名观众在音乐的盛宴中度过了一段美好时光。市领导吕平、何亦星、程旭、叶志高参加音乐节。

开幕式上,美国乡村山嗨乐队激情开场,一首《在那遥远的地方》完美地诠释了“音乐无国界”。紧随其后的丛林之竹乐队和世界架子鼓演奏家带来的摇滚音乐,则为现场营造了激情四射的氛围,而古冰乐队国际化的吉他演奏与爵士女伶的碰撞,更让现场观众跟随音乐旋律摇摆起来。演出的最后,叱咤中国乐坛的元老级乐队洛兵乐队登场,主唱粗犷豪迈而又不失细腻柔情的歌声,瞬间令全场气氛达到高潮。

“用音乐交流,用音乐旅游,用音乐展现17℃青春梦想”。本届音乐节由浙江省音乐家协会打击乐学会、浙江省音乐家协会吉他专业委员会主办,为期三天。除了开幕式当晚的音乐盛宴,还有两天的音乐比赛,来自全省的1000余名吉他爱好者参赛。同时,主办方还特别邀请了弗拉明戈吉他大师段昌武、旅美青年古典吉他演奏家吴虞、中国青年古典吉他演奏家程斌等,为观众带来专场音乐会。

与传统音乐节不同,首届17度建德新安江音乐节突出了“音乐+旅游”的新模式,依托丰富的自然与人文景观,通过音乐盛会、音乐旅游的形式,让观众在欣赏音乐之余还能感受17度旅游文化的魅力。(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赵毓雯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