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2017-08-22 00:10

乾潭镇

明确思路抓学习。围绕全市发展大局,积极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强化理论武装;商会党群服务中心设立“子胥学堂”,开展培训十余次,抓实三支队伍建设,努力打造勇立潮头的乾潭铁军。

全力以赴抓整治。加快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美化城镇环境;统筹推进“外引”和“内整”,吸引文创产业入驻,引导水泥、建材等不符合集镇整体规划的产业集聚;快速推进背街小巷、外立面改造工程、公园提升改造等,为杭州市小城镇考核做好准备。

强化措施促发展。年产10万套的樱花木门等系列重大产业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下梓漫栖溪生活度假区、华龄智能养老、投资2亿元的浙西唐诗小镇等重点服务业项目积极推进;开展对罗村林场、江南秘境等生态风景区的科学开发。

建民生事业促和谐。持续深化剿灭劣V类水、治危拆违等专项工作,重点推进卫生院提升改造、幼儿园二期、镇域垃圾分类等民生工程建设。(通讯员 陆上青)

大洋镇

重抓重点项目。以项目服务为抓手,确保星空绿谷小镇、柒龙山生态农业、新化新型煤气化技改等项目按期推进;跟踪好高垣村富春牧场、浙西红色旅游开发、建南村农业综合体等项目,力促项目落地;全力配合临金高速、独流入海兰江治理工程征迁工作,确保项目如期施工;深入开展农村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工作,加强垦造水田在建项目监管,推进安置小区建设,加快剩余安置户安置。

深抓环境综合整治。以创建国家卫生乡镇为推手,强势推进“无违建”创建、“五水共治”、清洁乡村、美丽庭院、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六个专项工作,继续深化治危拆违,大力推进剿灭劣V类水,持续性开展“美丽庭院”设计大赛,在麻车、三河、大洋片各打造1个清洁乡村示范点以及若干个美丽庭院示范点,提升镇村品位,打响“美丽大洋”品牌。

常抓社会稳定。落实基层社会治理“一张网”,全面推进“四个平台”建设,重点抓好社会治安、安全生产、食药安全、矛盾调解等关键领域和重点人群的稳控,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通讯员 戴旭旸)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