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葛慧君调研我市文创和跨境电商产业
2017-08-22 23:40

8月22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葛慧君一行来我市,重点对文创产业发展和跨境电商产业平台建设进行调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萍英陪同调研。

在杭州玺匠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葛慧君详细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就近年来企业转型发展文创产业的相关情况介绍,并重点了解公司旗下“铜师傅”文创品牌的发展历程及成果。近年来,杭州玺匠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以打造“铜师傅”文创品牌为重点,凭借先进的文化创意、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以及“互联网+”这“三大法宝”,迅速在全国铜艺界扎稳脚跟,获得了市场和用户的广泛认可,已经成为我市文创企业转型发展的典范。

调研中,葛慧君实地参观了公司的产品设计室和展示大厅,对“铜师傅”的代表性产品的塑造加工过程以及产品种类进行了深入了解,她勉励企业继续发挥创新优势、抢抓发展机遇,不断拓展产品类型,进一步提升“铜师傅”的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为建德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在建德浙西跨境电商产业园,葛慧君先后参观了园区内的跨境电子商务展厅和精品展示厅,走访了解部分入驻企业发展、电商创业人才培育以及园区整体配套功能等情况。葛慧君对园区在推动跨境电商产业发展以及创新人才培育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希望园区充分发挥平台资源优势,不断强化产业集聚、人才培育、项目孵化等服务功能,吸引更多的跨境电商企业入驻,积极引导本地传统企业向线上拓展,并为广大怀有创业梦想的年轻人营造良好的环境,推动建德跨境电商产业实现更大发展。(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