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调研临金高速项目建设
2017-08-22 23:44

当前,事关我市东部交通改善和经济发展的国家“十三五”重点建设项目——临金高速(建德至金华段)建设工程正顺利推进。8月22日下午,市领导周友红、赵志荣带领相关部门,对该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市委副书记周友红一行先后来到梅城镇望山村、大洋镇胡店村和大洋镇向阳村等地,实地踏看高速公路沿线隧道工程施工现场,了解项目进展情况。随后组织召开座谈会,进一步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临金高速(建德至金华段)起自我市杨村桥镇,接杭新景高速公路,终于金华市二仙桥东,接杭金衢高速公路,全长58.09公里。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为100公里。其中建德段主线长28.3公里,总投资42.99亿元,涉及杨村桥、下涯、梅城、大洋4个乡镇共13个行政村,预计2020年通车。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重点就建金高速公路“456”项目党建一体化创新平台实施方案进行了探讨,即在建金高速公路建德段试点先行党建共建“四方”(市委牵头、省市两级指挥部主办、沿线乡镇党组和各参建单位具体实施参与)和从严治党“五位”(党、纪(监)、检、警、企)齐抓共管、联创共建,打造省内重点基础设施领域党建标杆品牌。

周友红指出,临金高速(建德至金华段)对于建德打造浙西交通枢纽,发展美丽经济具有重要意义,亦是当地百姓所盼的重大民心工程。下一步,要持续树立“一家人”观念,加强建设各方的配合协作;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务必做到阳光征迁;要一鼓作气加快推进,将项目建设成为美丽高速公路的样板路,和谐公路建设的样板路;要尽快充实“456”项目党建一体化创新平台内容,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各级党员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攻难点、促和谐、加速度,为项目顺利推进做好组织保障。(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