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慰问受伤公安民警
2017-08-23 23:05

8月23日,市领导周友红、徐建华、柯汉根、程旭一行代表市四套班子,到市中西结合医院看望了在工作中受伤的两位公安民警。

8月19日晚9点左右,寿昌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航头镇航川村有村民被人打伤。该所副所长黄文斌、辅警郑利生在制服嫌疑人过程中,均被嫌疑人用水果刀刺伤。黄文斌脸、脖子被刀划伤,其中面部伤口从左嘴角外侧至左面部约9厘米裂口,最深处约2厘米;郑利生后背、手臂、腋下也中了三刀。

市委副书记周友红亲切慰问了两位民警,了解两人的伤情和事发经过,并嘱咐两人好好养伤,早日回到工作岗位。周友红说,感谢两位民警在危难关头为百姓着想、冲在前头,这种英勇表现值得肯定。其他公安民警今后在保障百姓安全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周友红还慰问了黄文斌的父母亲,感谢他们支持、理解公安工作。(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