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直机关工委领导来我市调研
2017-08-24 22:48

24日上午,省直机关工委领导来我市调研机关党建工作和“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等。省委副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郑才法,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鲁维明参加调研。市领导童定干、夏喜生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郑才法一行实地考察了市国税局机关党建工作和市审管办“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随后组织召开座谈会议,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汇报了我市社会经济发展基本情况。童定干指出,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杭州市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加快打造浙西综合交通枢纽,全力以赴抓好固定资产投资,打好环境整治攻坚战,深入推进美丽建德建设、旧城改造(棚户区改造)、“最多跑一次”改革等各项工作,努力建设与世界名城相匹配的杭州西部门户城市,力争成为杭州经济新增长极和“浙江大花园”的先行区。

市直机关工委负责人汇报了我市机关党建工作、“最多跑一次”改革等情况。今年以来,我市机关党组织按照“走在前列、打造铁军”的要求,聚焦党员队伍发挥、作风锤炼、精神提振,做到“市委有号召,机关党组织有响应;市委有部署,机关党组织有行动”,为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落实提供了坚强保证。尤其在“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行中,机关部门党组织各出奇招、联动推进,实现“最多跑一次”事项919项,实现率95%,服务群众水平大幅提升。

郑才法指出,近年来,建德市委、市政府把一切工作聚焦到加快发展上,把一切精力集中到狠抓落实上,把一切优良作风体现到攻坚克难上,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建德机关党建工作紧扣“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核心任务,抓得实、亮点多、有作为。

郑才法要求,下一步,建德市委、市政府要牢牢扭住浙西综合交通枢纽这一“牛鼻子”,立足生态资源优势,实现绿色发展升级,建设幸福康养城市。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围绕老百姓的幸福感,找短板、攻难点、促服务、强效能,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不仅要亲自抓、带头干,还要勇于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大刀阔斧地加以推进,争当全省“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标兵。

(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