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安全生产月度工作例会
2017-08-29 22:59

8月29日下午,市安委会召开全市安全生产月度工作例会,部署喜迎十九大安全生产保障工作。副市长夏喜生出席会议。

会上,市安委办通报了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阶段性工作情况和深化推进“十五日工作法”情况,市住建局、交通运输局、水利水产局汇报了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还观看了我市在建工程安全隐患曝光片。

据悉,在本次安全生产大检查中,共组织检查80余次,检查各类企业120余家,发现隐患455处,目前已整改416处,整改率91%。在深化推进“十五日工作法”中,有关部门和乡镇(街道)开展工作不平衡,一些部门和乡镇(街道)仍持应付态度,排查安全隐患水平不高。

夏喜生指出,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非常时期要有非常认识,非常时期要有非常举措。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特别是企业主体责任,全面排查和防范安全风险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