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小城镇整治迎来“省考”
2017-08-30 23:09

8月30日上午,省小城镇考核组第三组一行,对乾潭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达标验收考核。市领导周友红、柯汉根陪同考核验收。

去年11月,作为我市五个试点乡镇之一,乾潭镇科学编制规划、强化组织保障、广泛发动群众、狠抓项目建设,全力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通过创新“街长治街”工作法,“干部街长”和“民间街长”共同治街;建立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指挥平台,实现技管和人管相结合等举措,城镇环境、秩序持续向好。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考核组仔细查阅了台账资料,并请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办公室和乾潭镇现场答疑。座谈会后,考核组一行实地踏看了乾潭的入城口、集镇、子胥公园等点位,并深入背街小巷,检查隐蔽角落的环境卫生、线乱拉治理等整治情况。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