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刘国洪调研我市国土资源管理工作
2017-09-05 23:49

9月5日,杭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国洪一行赴我市调研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和副市长钱晓华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刘国洪听取了我市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情况相关汇报。近年来,我市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按照“保障保护、节约集约、依法依规、维权维稳、有责有方”的思路,坚持保护资源与保障发展并重,做到守红线保护耕地、科学保障精准供给、致力民生改善环境、努力探索试点创新,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

在听取汇报后刘国洪指出,长期以来,建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各相关部门单位协同配合,在保护耕地上行动有效,在保障用地上措施有力,在助推发展上尽职尽责,在服务民生上尽心尽力,真正体现了保护为先、发展为要、民生为本的工作原则,各项工作成绩可圈可点,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总结推广。

刘国洪强调,建德市在下一步国土资源管理工作中,要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的工作理念,坚定不移地守住绿色底线,深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战略思想,加大生态环境和耕地资源保护力度,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始终坚持节约集约的工作理念,在盘活存量上下功夫,强化土地精准供给,全力保障好重点项目、基础设施、民生工程等用地需求;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进一步突出服务为民,切实保障农民建房需求,强化地质灾害防治等工作,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安全。

调研中,刘国洪一行还先后实地踏看了开元芳草地酒店和胥江村杭派民居等坡地村镇试点项目,就项目推进情况进行深入了解。(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