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十四次主席会议
2017-09-07 23:28

9月7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吴铁民主持召开市政协十四届十四次主席会议,就我市农业特色小镇建设工作进行视察议政。市政协副主席程旭、严凌云、吕勇、叶志高、徐亚娟和秘书长蒋华出席。副市长张早林应邀参加。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实地视察了大同“稻香小镇”、杨村桥“草莓小镇”建设情况。在接下来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市农办、农业局以及大同镇、杨村桥镇有关情况介绍,充分肯定了我市近年来农业特色小镇建设取得的成效,并围绕我市农业特色小镇建设议政建言。

吴铁民指出,推进农业特色小镇建设,是建德农业发展的一个方向,是统筹城乡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农民增收的有效途径。政府及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农业特色小镇建设,突出规划引领,突出产业融合,突出人才建设,突出投入和扶持,有效推进农业特色小镇的科学发展。要强化品牌管理、标准化管理和经营管理,切实增强农业特色小镇的发展保障。要以民为本,切实保护农民利益,积极引导示范先行,发挥好“基地”作用,集中展示特色小镇富民增收功能。

张早林表示,要在绿色无公害基础上,着力打造有机农产品,把我市农业特色小镇做强做大,最终实现广大农民增收致富。(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