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美德家园”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7-09-10 21:19

9月8日下午,我市召开“美德家园”建设工作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建功立德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对下一阶段“美德家园”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使德文化地域品牌建设转入项目实施阶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美德家园”专项组牵头领导周萍英出席会议。

“美德家园”建设将围绕“打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道德建设县域样本”目标,通过“一年立标杆、两年见特色、三年树品牌”三步走战略,以点带面,分步推进,力争用三年左右时间,使建德的人文环境更加优美、人际关系更加和谐、社会风尚更加文明。

据了解,2017年“美德家园”建设将投入3000万元,主要用于“建德人”遗址保护提升、文化传承馆建设、德文化示范村打造、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志愿服务品牌打造、文化示范园(点)打造等项目。

周萍英指出,前一阶段的建功立德大讨论活动推进有序,是一项凝心聚力、重塑人文精神、唱响建德好声音、扩大建德影响力的工程,各级各部门都开展了相应的活动,得到了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

就如何推进下步建设工作,周萍英要求,工作目标上要拉高标杆,因地制宜,以全省一流的目标积极谋划建设内容;工作谋划上要精心策划,精心谋划载体,要与“美丽乡村”“五水共治”、村落景区等内容相结合;工作推进上要项目化,整体推进动作要快,相关部门根据各自职能做好指导,建立竞争激励机制,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全力推进“美德家园”建设。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