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赴寿昌镇开展专题督查
2017-09-13 22:44

9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寿昌镇专题督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及山峰村规划整治工作。市领导吕平、钱晓华参加督查。

市领导一行首先来到寿昌镇山峰村,实地查看刘家自然村道路改造工程,详细了解村庄规划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当前,山峰村以美丽乡村建设项目为重点,在山峰、刘家、高田畈三个自然村分阶段实施村庄规划整治,其中村入口、湖田区块等重点整治区域正在有序推进。

童定干指出,镇村两级要切实增强紧迫感,牢牢把握品质这一关键,既要按照洁化、序化、亮化、绿化、美化“五化”要求和村庄整治规划,加快整治进度;又要确保统筹要素到位,完善各项公共设施,强化村庄日常管理,探索研究产业发展规划,打造独具特色的建德美丽乡村样板。

在寿昌集镇,童定干沿着东昌路、西昌路边走边看,重点查看了西湖水街的建设情况。在随后的汇报会上,童定干强调,只有严格管理才能打造高质量和快速度。寿昌镇和相关部门要坚持行动至上、实干至上,进一步强化项目的监督管理,不断提升城镇建设品位。要认真研究业态规划布局,强化对店招店牌、建筑外立面和背街小巷的整治,全力凸显寿昌千年古镇风韵。要以入城口为重点,进一步打造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特色亮点,迅速行动加快整改进度。童定干最后强调,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确保各项保障到位、部门协同配合有力,以更大力度和更快速度推动寿昌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