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调研市抗癌协会工作
2017-09-14 23:00

9月14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和副主席徐亚娟赴市抗癌协会,看望协会工作人员,调研协会工作。

市抗癌协会成立十二年来,积极为协会和会员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我市癌症康复事业作出了应有贡献,协会的凝聚力大大提升、社会影响日益扩大。2016年,市抗癌协会获得浙江省癌症康复工作特等奖(排名第一),会员中涌现出188名抗癌明星、15位创业明星和20位节约药费明星。

吴铁民充分肯定了市抗癌协会的工作成效和协会工作人员的无私奉献精神。他指出,市抗癌协会要积极做好癌症患者的引导疏导工作,进一步增强癌症患者的生活信心。

吴铁民强调,进一步提高协会的服务水平,注重建设一支有爱心、有善心、有奉献精神的协会工作队伍,增强协会的引导力;广泛开展健康向上的各种活动,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坚持按章办事、依法办会,增强协会的影响力,推进协会可持续发展。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