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参加舟山海岛旅游大会
2017-09-21 22:43

日前,2017国际海岛旅游大会在舟山市朱家尖岛开幕,副市长何亦星携我市旅游部门应邀参会。大慈岩、新叶古村、建德绿道、航空小镇等秋季旅游产品受到舟山市民的青睐。

本届海岛旅游大会以“海岛愿景:新丝路、新机遇、新旅程”为主题,共组织了12项主体活动和4项配套活动。除参加国际海岛旅游博览会,我市还在旅游业投融资促进大会上与有关单位签订了投融资项目协议。

舟山是我市旅游重点客源市场之一,经济发达,旅游业兴旺,市民出游意愿高。我市珍贵独特的山水旅游资源与舟山海岛旅游资源形成鲜明对比,资源互补成为我市吸引海岛市民前来旅游的重要原因。今年年初,舟山旅游考察团来我市考察疗休养产品,考察了大慈岩、新叶古村、灵栖洞、龙舟漂游、江南大冰洞等景点。年初,市全域旅游办与舟山金秋国际旅行社签订散客班合作协议。据统计,截至8月底,我市景区接待舟山游客约5000余人,同比增长40%,综合营收增长35%。此次国际海岛旅游大会将进一步提升我市旅游知名度,吸引更多舟山游客金秋时节来我市旅游。(通讯员 程柳静)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