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领导督查我市安全生产工作
2017-09-27 23:07

9月27日,杭州市副市长缪承潮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我市开展“安全大督查、护航十九大”督查行动。市领导童定干、朱欢、孟关良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兵分多路查台账、看现场、听汇报。在新安江长途客运中心,缪承潮仔细查看了车站安检流程、监控中心和消控室,了解日常安保消防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车站工作人员尤其是驾驶员进一步加强安全培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在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新建综合楼项目工地,缪承潮踏看了项目样板区,对建筑材料和消防器具的安全性能提出了要求。在凯悦大酒店,缪承潮听取了酒店当前消防隐患的整改情况汇报并查看了消控室。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市长朱欢汇报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推行党政干部安全生产“一岗双责”,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转好。

缪承潮指出,安全生产是地方党委、政府扛在肩上最重大的责任之一,建德市委、市政府必须牢记责任、突出重点、强化监管、消除隐患、提升能力、遏制事故。要在层层传导责任、推进网格化监管的基础上,突出加强沿街店面、化工厂、矿山、地质灾害、道路交通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监管。要加大排查力度,摸清底数,着力提升各行业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和群众的自救能力,确保不发生重特大事故。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表示,建德将在此次督查整改要求基础上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大排查力度、加强整改,全面实施安全生产隐患清单化管理,不折不扣落实杭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为护航党的十九大贡献建德力量。

(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