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宣传部门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7-09-27 23:28

宣传思想新闻工作如何才能做得更好?9月20日和27日,宣传部门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分别听取市级老领导和“两代表一委员”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萍英,市政协副主席叶志高出席会议并讲话。

参加座谈会的市级老领导、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认真听取了市委宣传部、市新闻传媒中心和建德广播电视台今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了我市“德文化”地域品牌建设推进情况和“美德家园”建设各项工作任务。与会人员对我市宣传思想新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新闻队伍建设、宣传文化形式、整合宣传资源、注重新媒体发展、挖掘建德地域人文特色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周萍英指出,今年我市宣传思想新闻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理论引领,融入中心大局,做好“新安夜学”文章和“建德好声音”新闻舆论文章;坚持特色培育,注重价值引领,推动文创集聚,打造“德文化”地域品牌和“创意建德”文化产业品牌;坚持固本强基,深化文化惠民,清朗网络空间,夯实了农村文化和网络舆论两个阵地。

周萍英强调,下一步要认真研究老领导和代表委员们的意见,做好宣传思想新闻工作。要围绕中心大局,树立强烈的政治意识、策划意识、外宣意识,在增强敏感性上下功夫;坚持改革创新,在报道内容上求“实”,在报道方式上求“变”,在语言文风上求“新”,在增强可读性上下功夫;切实转变作风,在新闻报道上既要跟得上,又要盯得紧,在增强贴近性上下功夫;抓好队伍建设,在素质提升上下功夫,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建德新闻铁军”。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