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2017-09-27 23:29

9月27日下午,副市长俞朝辉带领住建、公安、旅商、卫计、市场监管、交通、消防等部门负责人,就我市部分建筑工地、景区、医院、酒店等场所的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新安江水上游乐公司、浙西国际心脏中心项目工地、七里扬帆景区、三都渔村、市第二人民医院、半岛凯豪大酒店,检查景区游乐设施安全、室内外消防设施配置、建筑工地施工情况、食品安全问题、周边停车秩序及环境卫生等情况。此外,检查组还详细询问了节假日期间的人员配备和值班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检查组要求各单位、企业重视国庆、中秋假期的安全问题,进一步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安全管理,有效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行业安全形势稳定向好,让全市人民过一个祥和、欢乐的假期。

(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