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级老干部视察重点项目建设
2017-09-27 23:30

9月27日上午,20余名市级离退休老干部视察了我市基层建设和重点工程建设情况,切身感受十八大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

老干部一行先后视察了溪头社区、农夫山泉四期项目、新安创客工作室。在溪头社区,老干部们参观了青少年活动室、书画室、阅览室和禁毒基地。在农夫山泉四期项目建设现场,老干部们听取了项目介绍,参观了水处理车间、生产线,详细了解项目的规划进展情况。在新安创客工作室,老干部们对新安创客的模式和鼓励精英回家乡创业的理念表示赞许。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对我市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经济社会发展、基层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我市的良好发展态势表示赞许。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发挥好余热,为我市发展献计出力。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