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村书记方言讲平安”活动精彩收官
2017-09-27 23:31

9月27日下午,我市“村书记方言讲平安”终极比拼活动精彩收官。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友红和杭州市委政法委委员、综治办副主任楼正权等出席活动。

演讲台前,村书记们用各种方言讲述自己对“平安创建”的理解,随后的知识问答环节,村书记们现场回答有关平安创建知识的提问。通过视联网平台与比赛主会场连线的村干部“后援团”也不时给书记提供场外支援。

最终,航头镇灵栖村摘得一等奖,三都镇新和村、大慈岩镇李村村荣获二等奖,新安江街道梅坪村、寿昌镇西门村、莲花镇徐家村获得三等奖,其他10个村获优胜奖。相关领导为获奖村书记颁奖。

据悉,我市“村书记方言讲平安”活动始于2016年,主要形式是录制全市各村(社区)书记平安宣讲视频,定时在定点村播放。今年以来,市平安办加入微信投票、电视投票、专家评审、现场宣讲等新方式,扩大“平安创建”推广面,营造平安新环境。据不完全统计,当年全市平安创建工作知晓率提高了17.6个百分点。“下一步,我们将持续深化平安创建互动工作机制,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老百姓看得见、说得出、感觉得到‘平安’。”市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