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市委统战部举行中秋茶话会
2017-09-29 23:51

29日下午,市政协、市委统战部联合举行中秋茶话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叙友情、共谋发展。市领导童定干、朱欢、吴铁民、周友红等出席茶话会。茶话会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万生主持。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代表市四套班子,向与会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通过他们向全市社会各界人士以及建德籍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说,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杭州市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坚持“干字当头、好字优先、快字为要、成字为本”,把一切工作都聚焦到加快发展上,把一切精力都集中到狠抓落实上,把一切优良作风都体现到攻坚克难上,全市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态势。市委切身感受到,今年以来推动各项工作人心更齐、力量更强、氛围更好了。

童定干强调,下半年,建德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任务仍然十分繁重,凝聚一切可以凝聚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因素,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础。希望市政协、统战组织和社会各界人士,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市委周围,切实发挥人才荟萃的优势,协商议政、建言献策、身体力行,为建德跨越赶超发展再立新功;切实发挥民主监督的优势,突破重大难题,加快重点建设,全力以赴“决胜四季度”,为今年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再立新功;切实发挥深入群众的优势,协调各方关系,排解各类矛盾,理顺社会情绪,为确保十九大期间全市政治社会稳定再立新功;切实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加强对外联络和交流,更多地引进项目、资金、技术和人才,为“财富回流、智力回归”再立新功,共同开创建德的美好明天。

市政协主席吴铁民致欢迎词时说,我们要始终坚持与市委、市政府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进一步发挥政协智力密集、人才荟萃、汇集民智、凝聚人心的优势,为我市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上,提前实现“四翻番”、力争跨入百强县作出积极贡献。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