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专题督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017-10-10 21:52

10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和市长朱欢带领相关部门人员,实地督查我市部分乡镇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副市长钱晓华参加工作部署会。

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下涯镇、寿昌镇,对集镇入城口环境整治、主要道路沿线立面改造、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等进行督查,并现场对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在随后召开的工作部署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我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三年项目方案设计完成率、国家卫生乡镇创建率、线乱拉和道乱占治理完成率、三年小城镇整治项目总开工率、列入2017年达标计划项目完工率等重点指标排名情况,进行了汇报和问题交流。

童定干充分肯定了我市前一阶段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所取得的实效。就下一步工作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加快工作进度,强化工程管理,严控施工质量,注重集镇风貌协调性和一致性的打造;要加快集镇业态调整步伐,细化优化项目方案,实现产业培育与集镇定位相匹配,让小城镇有文化、有生态、有产业;要强化干部队伍建设,严格落实目标管理和绩效考核责任制,不断提升干部能力、拓宽干部视野,围绕目标、奋力攻坚,全面打赢我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

朱欢也在会上指出,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中,要做到质量进一步提高、速度进一步加快、力度进一步加大、准备进一步细化,确保完成各项工作目标。(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