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常委会传达贯彻车俊在航空小镇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7-10-13 00:06

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推进航空小镇建设

10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传达贯彻省委书记车俊在航空小镇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加快推进航空小镇建设的有关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主持会议并传达讲话精神,朱欢、吴铁民、周友红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车俊书记在航空小镇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既是对小镇建设的肯定鼓舞,更是对未来发展的鞭策期望,全市上下要全面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特色小镇规划建设的战略部署和省委书记车俊调研航空小镇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精准定位、借势借力、乘势而上,既要看到航空小镇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和发展所面临的良好契机,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也要正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推进航空小镇建设。

会议强调,加快推进航空小镇建设和通航产业发展,是推动建德经济转型升级的核心内容,也是实现建德跨越赶超发展的关键所在。全市上下要以车俊书记调研航空小镇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加快推进航空小镇建设的共识,充分整合力量,增强推进力度。要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强化制度供给,为航空小镇建设提供要素保障;要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推进规划的统筹深化,明晰功能布局、产业特色,找准发展方向和路径,同时不断加快基础配套建设,深化推进环境综合整治和土地房屋征收工作,完善提升小镇整体形象;要进一步加快基金筹组,完成产业基金组建,推动“五中心三基地一校一乐园”等产业重点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力度,更加主动、精准地对接招引高端优势项目和高端专业人才,切实加快项目落地,全力构建集制造、服务、旅游为一体的通航产业链,努力打造通航产业浙江样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