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推动各项工作齐头并进确保实现“全年红”
2017-10-16 08:30

领导带头全力冲刺 上下联动合力攻坚

10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暨三季度市领导“六个领衔”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省委车俊书记在建德航空小镇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推进市领导“六个领衔”、实现“全年红”相关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强调,要做到领导带头全力冲刺,上下联动合力攻坚,推动各项工作齐头并进,确保实现“全年红”。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主持会议,吴铁民、周友红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市督查考评办通报了今年1—9月市领导“六个领衔”工作进展情况,市领导柴国庆、胡海龙、吴岳炎、俞朝辉、徐亚娟和市法院院长毛志军分别就各自领衔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发言。

童定干在会上传达了省委书记车俊在航空小镇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学习贯彻车俊书记讲话精神进行了部署。

就推进“六个领衔”、实现“全年红”工作,童定干指出,今年以来,市级领导对领衔工作开展了深入的调研走访、督促协调,突出了一线导向、实干导向,形成了领导示范、以上率下、上下联动的良好氛围,有力地推动了各项重点工作,取得了扎实成效,值得充分肯定。现在距离年底只有两个多月的时间,各项重点工作已进入全面冲刺阶段,全市上下要努力形成合力共推、大干快干的良好氛围,抓紧抓实“六个领衔”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全年红”目标。

童定干强调,要持续发挥市领导示范带头作用抓落实,做到破难攻坚抓落实,对领衔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再梳理,敢于协调、勇于拍板、全力化解、取得突破;做到倒排计划抓落实,按照“定人定事、定时定责”的要求,切实在落实责任、量化细化中加力度、提速度、赶进度;做到打造亮点抓落实,努力打造一批亮点示范,实现“心中有全局、手中有典型”。要持续发挥上下联动作用抓落实,坚持上下联动,全力破难,合力攻坚,重点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凝聚合力抢前期、优服务,打通项目建设“中梗阻”;重点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开展精准招商、注重招商实效、优化招商环境,加快引进、落地一批重大产业项目;重点抓好平台打造,全力推进高铁新区、航空小镇、江南秘境等重点平台建设,加快人才、资金、技术等资源要素集聚;重点抓好深化改革事项,全力推动“最多跑一次”等改革工作,努力将改革红利转化为发展红利。此外,还要抓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传统产业改造提升、美丽建德建设以及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持续发挥从严督考倒逼作用抓落实,做到勤督查,严督考、真问责,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发现问题、立刻落实整改,对逾期整改不到位的,要进行严厉的通报问责。

朱欢也就推进“六个领衔”工作、实现全年红提出了要求。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